谏山创牛逼

我一直以为艾伦是剧情的奴隶,

结果吉吉国王才是真的工具人,

不仅吉克是,可以说影帝艾伦以外,全员工具人,

格里沙是真心想保护老婆,也是真的不想杀王室的妇孺。

艾伦他爸跪在地上大吼『艾伦!!我杀了雷伊斯一家啊!!除了家主外每一个人!!这样你满意了吗!?啊!?』的时候真的被震撼到了,格里沙可以说因为大儿子吉克失去了戴娜,现在他知道未来卡露拉有危险,却无能为力,而扼住咽喉的恰恰是他们的小儿子艾伦。

『我一直以为我们是一类人
   但是…我错了
   如果有人要夺取我的自由
   我就要从他们手里抢回来
   父亲他本来不想让我变成这样的
   但是我生下来就是那个样子』

我看傻了,艾伦不是追求自由的天使或者战士,他是为了挣脱锁链不择手段的恶魔,最近几话的连续反转除了牛逼我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2019-09-06 #艾伦  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