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大家都没怎么看本家漫画了,来推荐一个自汉化的贴吧大佬。

汉化被贴吧毙了……(找到了旧贴吧汉化的存档,先替换一下,无权转载,侵删)有空我自己汉化一下补上

英肉来源:汤不热 hetascanlations

之前有人说露的残酷是因为他自己能做到,所以理所当然觉得别人也应该能做到,这点真的太对了。小时候在雪堆里活下来,所以冬天冬泳当然是娱乐。他是没有恶意的,因为雪花也没有。

寂寞的要死的时候等到了人,无论谁都好,真的太开心了。不过拉脱是怎么翻过了白俄都翻不过的雪啊?

摩尔以前被请求叫哥哥的时候吓得要死,现在也一派轻松了,露对熟人(双向的那种)都非常温柔。

本家的露在表面大魔王的同时内在是也很容易害羞而且非常可爱的(尤其是对自己熟人,普爷法叔之类的,关于衣服的一回露在他俩面前害羞到脸红要哭了),经常会暴露出很柔软的地方,比如关于记忆,他跟弗朗西斯说:反过来说,容易忘记也是好事,对我来说所有一切都记得清清楚楚的感觉真的太可怕了。/假如我一直保持笑脸,那几百年以后,人们会忘记我不笑的样子吗?(补在P5,这话和拿破仑篇全是西北风的粮)

评论(17)

热度(55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